碧瑤綠色集團 (股份編號: 1397.HK)
實施卓越運營

客戶為先
作為香港領先的綜合環境服務供應商,碧瑤致力與客戶維持良好的關係,確保高水平的服務滿意度,讓集團每名客戶能體驗及使用合乎期望的服務。為了不斷提升服務質素,我們透過定期的問卷調查及與客戶進行會面了解服務情況,當中包括:

  • 整體服務表現
  • 管理層表現
  • 前線員工表現 

我們於2022年進行了碧瑤服務質量評估調查,評估服務表現、管理人員表現及前線營運人員表現。年內收到260份回覆。各部分評估中「滿意或以上」的評估項目達到95%以上。



如客戶對我們的綜合環境服務有任何建議,歡迎按此填寫服務質素評估問卷向我們提出寶貴的意見。


數碼化與創新

為保持領先市場地位,碧瑤銳意進行數碼化及技術創新。我們已採用多項數碼及雲端解決方案以提升日常工作效率,包括企業資源規劃(ERP)、網上考勤系統、雲端文字處理及文件共享系統、全球定位系統(GPS)、地理信息系統及電子密鑰系統(iButton)。

2022年,碧瑤與香港科技園及ParticleX建立了合作框架。根據我們的業務性質,碧瑤引入創新科技公司的創新解決方案,提升碧瑤的經營管理能力。在合作架構下,我們審視不同創科公司的服務方案,以保持綜合環境服務與時並進。

有關碧瑤的可持續發展工作,可下載碧瑤可持續發展報告2022了解更多。